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新疆派30人医疗救援队伍奔赴青海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5:51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5日电 (冀江彤)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备受全国关注。目前,新疆医疗救援队已做好前往震区的准备,等待出发。

  记者从新疆卫生厅应急办了解到,按照卫生部要求,新疆将于今日派遣30余人的医疗救援队奔赴青海玉树震区。

  考虑到施救地平均海拔在4000米左右,新疆卫生厅对参与施救人员进行严格选择,所参与救援的医护人员必须是中青年医护人员且身体健康,还需有丰富的医疗经验。

  新疆卫生厅将对参与施救人员配备帐篷等生活物资和医疗救援物资,目前已做好奔赴震区参与救援的准备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