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全国首支外省公安特警到达玉树 将投入核心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6:23
  中新网成都4月15日电 (杨素宏 王自然) 15日5时22分,四川甘孜州特警70人到达玉树地震灾区,这是全国第一支到达地震灾区的外省特警队伍。

  公安部黄明副部长亲切慰问了四川甘孜特警,并作了重要讲话:甘孜特警是全国第一支到达玉树灾区的公安特警队伍,大家辛苦了!你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也是一支特别有战斗力的队伍!你们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把灾区工作放在第一位来做,切实做好地震救援和灾区社会稳定维护工作!

  据悉,青海玉树县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公安机关立即派出320名公安特警和300名消防官兵分两批分别从成都、甘孜州境内通过陆地和空中紧急赶赴玉树地震灾区。

  按照公安部的安排,全国第一支到达玉树县的特警——四川甘孜特警,将与当地警力一起负责玉树核心区域格萨尔广场的治安秩序维护工作。

  15日9时26分,四川消防总队第一批300名官兵到达玉树灾区,并立即投入到抢险救援之中;甘孜州消防支队派往玉树的消防部队共19人、5台车已到达道孚县境内;成都特警260人已于15日9时抵达青海省兴海县境内,预计15日18时后到达玉树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