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运会前改造南八马路奉天街等干道(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8:44


  关键词:干道工程

  打通断头路,改善瓶颈点,完善新区路网,基本实现主干系统通畅化。据了解,至全运会前,沈阳拟改造干道包括南八马路、南顺城路、广业路、大榆路、西江街、奉天街、沈辽路等。

  拟新建干道包括浑南大道西延长、长青街南延长、市府大路东延长、梅江街、沈阜开发大道、沈抚二号线、沈本大道、金钱松路、怒江北街、新立堡南延长等。

  关键词:节点工程

  在这一环节上,将力争通过建设立交点,改善拥堵点,治理混乱点,消除危险点,来全面促进交通节点系统高效化。

  三年时间,沈阳拟建设19处重要立交节点,包括8处公铁立交、8处道路立交和3处跨河桥梁,全面消除铁路平交道口,增强节点互通性。

  拟通过渠化拓宽、增设隔离及监控设施、优化信号,改善交通拥堵点,提高交叉口通行能力;通过设置电子警察、清理违法占道等手段,治理交通混乱点,形成良好的交通秩序;在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危险点,增加行人立体过街设施,保障行人安全。

  关键词:快速路工程

  沈阳将大力加强横贯东西、纵贯南北、环绕核心的快速路建设,初步形成快速路系统网络化。拟启动二环路、大堤路等快速路建设,形成快速路骨架结构。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于海采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