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遭4只大狗围攻 家养黄狗挣脱铁链相救(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4月16日10:47

  四只看家护院狗围攻十四岁的女孩小璐,造成她左腿膝盖受伤,大腿红肿,庆幸的是没有伤及筋骨,但她的父亲刘先生仍然对孩子的精神方面表示担忧。

  小璐被狗咬伤后总是在夜间被惊醒

  小璐家住油城市郊的一家汽车厂内。4月13日晚10时左右,刘先生陪女儿出来上厕所,由于住的是厂房,厕所都在外面,而厂方的四条狗就站在门外。

  “我拿了根棍子把狗赶开,才让女儿出来,我就站在这些狗的对面看着。”刘先生拿着那根已被打断的棍子向记者讲述当时的情形。

  “突然一只狗向我女儿身上扑去,一下把她扑倒在地。”刘先生说,接着其它三只狗也扑了上去,“我把棍子都打断了,但没有用”。

  这时,刘先生家的黄狗也挣扎着铁链,狂吠着,“我抓住一只狗的脖子,用力扔到一边,用棍子打其它的狗,也没法把这些狗赶开,最后是我家的狗挣断铁链扑上来,和那些狗撕咬起来,我这才把女儿救出来。”刘先生指着他家的黄狗说,“它身上被多处抓伤,腿也受伤了。”

  4月14日,记者来到小璐家,看到小璐躺在床上,两只眼睛红肿,左腿明显比右腿“粗”,笔直地伸着,她的母亲在一旁看护着女儿。回忆起事发当晚的场景,小璐的妈妈用手捂着脸直摇头:“太吓人了。”

  “这是昨晚小璐穿的衣服。”小璐的妈妈指着泡在盆里的衣服说。记者看到,盆里的水已被染成浅红色,衣服上还有被狗牙咬过的血印。

  刘先生说,小璐被咬伤后不能上学,只好向学校请假。医生说小璐每过两天要去医院换一次药。

  刘先生说,咬伤女儿的四只狗,其中两只是藏獒。事发时,住在厂房内的其他几家人也看到了当时的情况,有一名门卫就站在二十米之外。

  这家汽车厂一名被称为易总的人说,事发当晚他就赶到工厂,并向刘先生承诺承担全部医疗费。

  对当时的情况,易总说,由于门卫要对工厂的院子进行巡逻,有时会把狗带到厂房周围。

  刘先生说,目前女儿的伤势已没什么大碍,“不过她常常会从梦中‘哇’地一声惊醒,对于女儿的精神损失问题,会再和厂方协商”。

  记者问及工厂里的犬只是否办理准养证时,易总说:“厂里的狗都放在院子里,从来不放出去,所以没办证,不过现在正在办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