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红衫军”领导人劫持2名警官作人质逃脱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6日13:4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16日称,泰国反政府组织“红衫军”一名领导人在脱逃时劫持了2名高级警官作为人质。

  泰国国家警察总局一名发言人称,“红衫军”领导人阿瑞山姆(Arisman Pongruangrong)试图从其被扣押的酒店正面用绳索逃离时,劫持了一名武警上校和一名武警少将,目前2人被阿瑞山姆的支持者们扣押。阿瑞山姆表示,劫持警官是为了保证“红衫军”的安全。

  这名发言人还称,起初有3人被劫,而后有1人被释放。

  泰国副总理素贴4月16日称,泰国安全部队已经派出一组特种部队将位于首都曼谷的SC公园宾馆包围,准备抓捕“红衫军”领导人,并称他们应该为上周发生的流血冲突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