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惠普公布30天整改进展 1年内服务网点将翻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7:20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专电(记者周文林)在实施综合整顿计划30天后,惠普公司15日向媒体公开了其整改进展。同时惠普公司表示,为改善服务和售后质量,承诺1年内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服务网点翻倍。

  惠普公司15日给媒体的信息显示,截至14日,惠普客户反馈中心已累计接到44066个电话,其中73%的客户来电为一般性咨询,27%为各类问题反映和处理。惠普依照三包规定,目前已为6301名用户提供了免费维修或延长保修的解决方案,审核并接受了1792名用户的退换机或维修费补贴要求。

  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表示,此前产品售后服务方面暴露出的问题,表明惠普在中国市场高速增长的同时,服务环节没能紧密跟上。为此,在这次综合整顿计划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即大力加强售后和服务水平。在过去的一个月内,惠普已将全国服务中心的人员数量增加30%,呼叫中心坐席实现翻倍,在20个城市的所有服务中心开通“客户关怀增强计划”绿色窗口,并针对全国所有服务人员进行了大规模培训,加强服务执行力度。

  在今年“315”期间,惠普笔记本产品存在的质量及售后问题引起消费者和媒体广泛关注。从3月16日起,惠普开始实施一项为期30天的综合整顿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