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12支医疗队已救治伤病员近3000名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17日07:01
  本报玉树4月16日电 记者张锋、李秦卫报道:据军队玉树地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总指挥赵建中介绍,地震发生后,已有来自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12支医疗队,赶赴灾区展开救援。截至今天,已救治伤病员近3000名。

  地震一发生,解放军第四医院立即派出高原爱民模范医疗队从西宁赶赴灾区开展工作,已救治伤病员1500多人。武警青海总队医疗队于地震当日19时在玉树灾区展开医疗救治。

  随后不久,兰州军区总医院医疗队、解放军323医院医疗队、解放军第一医院医疗队和青海省预备役旅医疗队也陆续赶赴灾区并展开救治工作。与此同时,武警总医院医疗队、第二炮兵某基地医疗队、总后青藏兵站部医疗队、四川省阿坝军分区医疗队和军事医学科学院专家组也先后到达灾区并展开接诊、手术、巡诊等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