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王子将被派往北威尔士 不久后或订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09:51

威廉王子正在接受搜救直升机飞行训练


威廉王子(左二)曾驾驶飞机密访阿富汗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在完成皇家空军的训练之后,将被调派至北威尔士担任搜救直升机副驾驶员。

  27岁威廉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他在北威尔士的基地可望派驻三年。

  在这期间,如果威廉王子晋升成为搜救直升机机长,那么他就能全权负责自己的海王(Sea King)搜救直升机。

  威廉王子将被派到北威尔士基地的消息更进一步加深了外界的猜测,由于派驻时间相对更长更稳定,人们猜测他极可能会在此期间宣布与女朋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订婚消息。

  位于北威尔士安格尔西(Anglesey)山谷的基地负责军方和民间两方面的搜救任务,这样的搜救基地在英国一共有六个。

  英国王室发言人说,“皇家空军山谷基地负责的搜救任务,需要极高的飞行技术,飞行员必须应付险恶的山区地形和变幻多端的海上环境,挑战性很强。”

  去年英国坎布里亚郡(Cumbria)发生大水灾,当时这个北威尔士的皇家空军基地就执行了许多搜救任务。

  预计威廉王子在这里服役期间,将会经常接到类似的搜救任务,包括北爱尔兰等地点在内。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