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总后通信总站搭建QQ交流平台服务官兵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18日06:43
  本报讯 宁曙光、李晓香报道:“07式迷彩服只下发了一套,训练中磨破了,有没有办法补?”“路灯不亮,巡逻安全无保障,请尽快解决!”……不停闪动的“QQ图标”就如安装了“警报器”,牵动着总后通信总站党委的心。从去年年初开始,这个总站把QQ交流平台运用到部队管理工作中,建立“一心为你”QQ群服务官兵。截至目前,QQ群共收到官兵建议1000多条,采纳473条,解决问题267件。

  作为直接服务总后首长机关的通信保障部队,总站党委始终树立“窗口意识、基层至上”的工作理念,从经费中抽出近百万元投入网络建设。女兵于红明患有白血病,需要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母亲一直患病在身,家庭经济困难。单位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军网上用QQ群发出了“向小于献爱心”的倡议书。战友们纷纷响应,机关、基层积极行动,2天时间就捐款6万余元。官兵纷纷感叹:“QQ热线”就是扶危解难的“生命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