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移动招募志愿者为灾区民众提供救助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1:23
  中新网玉树4月18日电 (吴晟炜)记者今日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获悉,由四川移动组织的“我们在一起,爱心在传递”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在开展,目前已有107名来自四川移动的志愿者报名,其中51名志愿者已在现场服务,志愿者们将为接受玉树灾区伤病人员的四川省人民医院及四川大学华西附属医院提供应急通信保障服务,全力开展救助服务工作。

  据悉,参加救助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到四川大学华西附属医院看望了连日来从玉树灾区转送至成都进行医疗救助的受难同胞,并设立“中国移动灾区同胞服务点”,提供免费报平安电话、免费充电、免费寻亲等应急服务项目,专人24小时轮班守护服务点,以保证为灾区同胞提供便捷的移动通信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