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国家电网部署玉树地方电网设施抢修恢复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1:22
  中新社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闫晓虹) 记者今日自国家电网获悉,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现场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布置安排玉树地方电网抢修恢复工作。目前,玉树电力抗震救灾已从现场应急供电向电网设施抢修恢复转变。

  前方最新调查统计显示,灾区西杭水电站渠道、机房受损;当代水电站渠道受损;禅古水电站基本完好,且原线路走廊有多处大面积滑坡,无法送出;从称多县拉贡水电站供玉树县的35kV线路完好,玉树县结古中心变电站10kV出线损毁严重,现已临时恢复两条,其余仍无法送出。其它电力设备设施的损失情况正在逐步统计。

  据介绍,国家电网到达玉树灾区的应急发电车,目前已投入使用,承担起灾区全部政府部门、抗震救灾指挥中心、大型野外集中医疗救治点的应急供电,日前调集的10套大型自发电应急照明灯具已连夜运抵灾区。目前,到达灾区的应急发电设备总容量已超过灾区救灾用电需求(负荷约4000千瓦),基本满足现场抗震需要。

  国家电网称,因考虑到后期救灾安置用电需求可能增长,已新增调集了28台发电机、3台发电车,现已运往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