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减灾中心启动国际减灾宪章机制应对玉树地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4:22
  中新网4月18日电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作为国际减灾宪章(Charter)中国授权用户,国家减灾中心(民政部卫星减灾应用中心)紧急启动该机制,向国际减灾宪章(Charter)机制成员国提出数据需求。国际减灾宪章(Charter)机制启动后,各成员国积极响应,紧急制定观测计划。

  截至目前,通过国际减灾宪章(Charter)机制,已获取灾前影像数据28景、灾后4景,为青海玉树地区房屋倒损、基础设施损毁、次生灾害等情况的评估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数据基础,发挥了重要的决策支持作用。与此同时,向中国气象局进行了共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