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获救儿童乘机至西宁 机场开“绿灯”免费接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36

  图片上的小朋友,有两个是玉树红旗小学的学生。中间那个叫久美珠玛,读小学四年级,左边小男孩是她的弟弟,在上幼儿园。右边那个叫格来巴毛,今年八岁,读小学三年级。

  地震发生前,久美珠玛和格来巴毛在课室里早读。地震袭来,两人被埋在倒塌的课室中。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久美珠玛见到一位叔叔将她抱起,她清楚地记得是警察叔叔把她救出来的。

  久美珠玛被救出时,已是当天下午。她跑回家见到弟弟,幸好弟弟也没事。

  在此次地震中,格来巴毛的奶奶遇难了。“爷爷可能也不行了,他受了重伤。”一说起奶奶,格来巴毛就不住地抽泣。

  久美珠玛和格来巴毛的爸爸、妈妈均在西宁。昨天上午,在邻居阿姨带领下,两名大人、四名孩子来到机场。机场特意为她们开“绿灯”, 免费转送至西宁。

  王普 尹安学 张小磊 摄影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