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玉树灾区捐10万澳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6:21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青海地震灾区捐款10万澳元,并通过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大使衔总领事胡山转交给玉树县灾区人民。图为当地时间16日举行的捐赠仪式。

  中新网悉尼4月19日电 中国青海省玉树县14日发生的7.1级大地震,不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也令海外广大华侨华人感同身受。地震发生后,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玉树灾区人民筹款10万澳元,并通过中国驻悉尼总领馆转交玉树灾区人民。

  玉树地震发生当日,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邱维廉、荣誉会长周光明、林辉源第一时间倡导为灾区人民捐款,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名誉会长们和全体理事都积极响应,在青海玉树地震后仅一天的时间,就为灾区人民筹款10万澳元,并在当地时间16日通过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大使衔总领事胡山转交给玉树灾区人民。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荣誉会长林辉源,副会长洪永裕、邵群、沈铁、韩守谆、杨志唯,常务理事沈钟、姜长庚等出席了16日举行的捐赠仪式,并代表会长邱维廉和澳洲和统会的全体成员以及新州的广大华侨华人,向青海的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希望灾区人民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大力支援下,重建家园;同时呼吁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献出爱心支援灾区人民。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温家宝总理又一次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深入抗震救灾的第一线。胡锦涛总书记为抗震救灾提前结束“金砖四国”领导人的正式会谈赶赴回国,心系灾区人民,这一切广大海外华侨华人都看在眼里。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领事秦向东、付爱民、杨博、朱昊见证了捐款仪式;胡山总领事在接受10万澳元救灾善款后向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颁发了感谢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