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警校外放学时分发生爆炸 造成1死10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8:09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所中学门外19日发生爆炸,造成1名8岁男孩死亡,另有至少10人受伤。

  爆炸还使一辆停泊的车与2家商店轻微受损。

  高级警官卡里姆(Mohammad Karim Khan)说:“放置在商店附近的一枚土制炸弹发生了爆炸,这是枚定时炸弹。”

  他说:“(爆炸造成)1名儿童死亡,10人受伤。学校儿童为袭击目标。”

  凯伯尔教学医院院长哈亚特(Khizer Hayat)医生透露说,死者为一名8岁的男孩。另一位警官阿克巴尔(Sher Akbar Khan)说,袭击目标为公立警察学校,而爆炸时机正好为放学的时候。

  警官没有透露什么人放置了炸弹,炸弹拆除官员胡卡姆(Hukam Khan)说:“这枚土制炸弹含有约2公斤炸药,并充满了滚珠轴承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