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防长称外部爆炸致沉舰可能性大 正寻确凿物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7:23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长金泰荣19日就天安舰事故说:“并不是完全没有物证。从舰艇的弯曲程度可以推断事故原因,我们在努力查找更为确凿的物证。”

  金泰荣当天出席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时,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从目前情况来看,事故源于外部爆炸的可能性更大。”“在找寻确凿物证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以免陷入没证据的推断。”

  他还说:“政府正在考虑所有应对措施,但现阶段不可公开具体内容。”“政府和军方正在考虑所有方案,进行需要做的一切准备。”

  金泰荣还说:“作为国防部的首长,我将会对事故负一切责任。”

  天安舰遗属:“反对以牙还牙的反击”

  就韩国总统李明博今天(19日)在广播演讲中提及的“坚决果断措施”,天安舰失踪者家属协议会代表李正国(音译)表示,失踪者家属协议会认为,果断的措施不应该是相同的回应。

  李正国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李明博总统的"查清事故原因,作出坚决果断措施"发言,即便是我们的顾虑果真得到证实(是朝鲜所为),我们认为,不应该采取相同的回应。”

  李正国的“不应采取相同的回应”,被解读为“反对以牙还牙式的反击。”

  他说:“对于攻击舰艇的对方,应该有很多种回应方法。”“我们在承受了打击之后,可以在某一程度上有些感受。”

  他还就李明博的广播说:“感谢总统在广播里的慰问。”“但是没有觉察到家属协议会对发言有任何特别的反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