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一警察子弟学校发生爆炸死伤11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9日18:33
  中国日报网消息: 巴基斯坦警方19日说,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所警察子弟学校当天中午发生爆炸,造成一名儿童死亡,另有10人受伤。

  警方表示,爆炸发生在该警察子弟学校大门外,由遥控装置引爆炸药。身亡儿童是一名7岁学生,受伤者中还有6名儿童。

  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时有很多家长在学校门口等待孩子放学。爆炸还炸毁了两辆汽车和学校门口的一家店铺。

  由于该校学生大多是警察子弟,巴媒体认为这是一起针对警察的袭击,为了在该地区制造恐慌。该校2009年也曾遭爆炸袭击。

  这所学校位于白沙瓦市中心的一条主干道上,附近有白沙瓦大学以及其他一些教育机构。袭击发生后该街道已被封锁,警方和拆弹专家在现场取证调查。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最近几周,塔利班在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边境的西北部发动多起恐怖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