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空军21日将发射人类首架“太空战斗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0日11:0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美国空军4月19日宣布,美国将发射X-37B无人航天飞机。而外界普遍认为,X-37B是一种先进的“太空战斗机”。

  据称,美国国防部将X-37B的发射时间定于4月21日。届时,X-37B将被装在“宇宙神”火箭的发射罩内发射。X-37B将在太空滞留270天,之后,它将自动降落在位于美国加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

  美国军方坚称X-37B无人航天飞机将被用于太空运输和太空实验,但是一些航天业内人士认为X-37B实际上是一种先进的太空战斗机。X-37B在战时,有能力对敌国卫星和其他航天器进行军事行动,包括控制、捕获和摧毁敌国航天器,对敌国进行军事侦察等等。X-37B很可能将是人类首架太空战斗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