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劫匪拿满错字纸条抢旅西华人店 过程戏剧被制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1:04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北部Bilbao市一家华人商店日前遭遇一个冒充成恐怖埃塔分子的匪徒行劫,整个行劫过程充满戏剧性,而劫匪亦终被制服并遭到警方的逮捕。

  该事件发生在4月17日于巴斯克北部城市Bilbao,当时大约下午三点多钟,一个三十多岁的西班牙男子闯进该市Zabalbide街道一家华人经营的商店里,该男子递给商店业主一张纸条,上面满是错字,写着“我们是埃塔组织的,你稍有声张的话,我就直接朝你脑袋一枪 / 埃塔”,这个男子把纸条交给华人业主后,然后把手伸进口袋晃动了几下,意思是向业主示意他口袋里藏着枪支。

  这个意图行劫的男子的肢体语言威胁并没有生效,因为华人业主正因为看不懂纸条上的西班牙文而困惑不解,懵懵懂懂的业主为了搞清楚这个举动古怪的来客的用意,于是要该男子先在店里等一阵,自己则跑进隔壁商店,叫这个商店的摩洛哥老板过来帮忙看下那张纸条上说些什么。

  隔壁这个不知就里的摩洛哥老板马上跑过来帮忙,等他看到纸条上的文字并小声对华人业主透露时,两人脸色露出一阵慌乱失措,看着眼前的劫匪,两人一脸茫然不知该如何应付这个劫匪。这时,该陌生男子觉得这样实在是在浪费时间,一把推到两人,冲进柜台就要抢钱箱里的现金。这时华人业主和摩洛哥老板都一齐回过了神来,两人扑向匪徒,一阵打斗挣扎后,两人合力把匪徒制服在地。这时巴斯克地区警方也闻讯赶到,并立即将该劫匪逮捕,事后证实这是一个惯偷,不久前在另一家超市偷窃,并曾有袭警和对抗当局罪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