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一烂尾楼工地改造成停车场 水坑浸死停车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5:08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黄宙辉、实习生符丹露报道:来自贵州的彭章永去烂尾楼工地停车,却不小心把命丢在工地水坑里。广州越秀区新濠大厦烂尾楼工地前天发生的这宗惨剧,令一个原本完整的家庭瞬间破碎,也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彭章永是贵州遵义人,今年32岁,出事前为广州一家公司的员工。前天上午10时30分许,受公司委派,彭章永与其他两名同事开车出外采购,把车停在越秀区大新路与天成路交界的新濠大厦烂尾楼工地的负二层。三人在上地面途中,彭章永怀疑因找地方小便而离开。其后,另外两名同事以为他自行前往目的地,也不大在意。

  后来,两人多次打电话都联系不上彭章永,才意识到他可能出事,于是马上打110报警求助,最后,彭章永被发现浸在新濠大厦烂尾楼负三层的水坑中!下午2时多,越秀中队的消防官兵接报赶到现场,把彭章永从水中捞起,可惜他已溺亡。据了解,该水坑是大楼烂尾后长年累月积聚自然形成的,面积约4平方米,水深约两米。

  昨天中午,彭章永的亲属赶到广州,在事故现场,其妻子带着8岁大的女儿和4岁大的儿子,满脸悲伤,“我们已哭得没有眼泪了”。至记者截稿时,该事件仍在调处中。

  据了解,新濠大厦十几年前就已成为烂尾楼,后来,承建商的一个包工头把烂尾楼的负一层和负二层改成停车场。然而,记者在现场却看不见有任何停车场的标志。

  车主唐先生告诉记者,里面的停车环境并不好,尽管安装了节能灯,但很多角落还是黑乎乎的,边上还散落着很多废弃的木材、钢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