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太因养宠物争执持斧砍伤女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1日04:19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 通讯员杨静)六旬老太陈某因家中养宠物一事与女儿李某发生争执,心生怨气的陈某趁女儿睡觉时持斧子将其砍伤。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批捕。

  今年2月,家住在昌平的老太陈某,得知小女儿李某有意在家中养一只宠物狗,由于心中始终对狗有抵触心理,她当即拒绝了女儿的要求。见母亲不同意,李某随即与母亲发生争吵,并把母亲赶出家门,将家门反锁。

  随后,李某见母亲走到邻居家躲避,便将家门打开,独自返回卧室睡觉。陈某在深夜返回家后,想到女儿对自己十分不孝,遂心生积怨,手持斧头来到女儿的卧室,将其砍伤。

  事后,闻讯赶到的邻居迅速将陈某手中的斧头夺下,拨打了报警电话。昌平检察院透露,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批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