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洗浴中心暗设机关通风报信 保安熟记警车号(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21日11:01
民警现场抓获卖淫嫖娼违法人员。
民警现场抓获卖淫嫖娼违法人员。

  洗浴中心暗设机关,一旦遇到检查人员,服务人员就立即按下遥控通风报信;担心民警排查,洗浴中心让保安背辖区内民警的车牌号码……4月19日晚9时许至4月20日凌晨1时许,黄岛警方集中警力检查了10家洗浴中心,抓获涉黄人员11人,停业整顿涉黄娱乐场所2家 ,目前4名涉黄人员被刑事拘留,6名涉黄人员被治安拘留。

  行动前民警交手机  

  据黄岛公安分局负责人介绍,为推进“卫博一号”春季严打整治集中行动,4月19日晚9时许至 20日凌晨1时许,他们对辖区内所有洗浴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打击辖区内存在的“黄赌毒”现象,为了防止办案受到外界干扰,在行动前所有参战民警全部上交手机。  

  “我们在行动前还不知道具体的任务!”4月20日,记者在薛家岛派出所采访时,该所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临时接到通知参加行动,出发前才知道任务,为了做到万无一失,所有办案民警都是乘便车前往。  

  突击查获11名嫌疑人

  4月19日晚上9时许,80多名民警兵分5路突然出击检查11时许,由薛家岛派出所和红石崖派出所组成的突击队在开发区嘉陵江路的西江月洗浴中心进行突击检查,民警迅速进入了洗浴中心,前门放哨的男子最先被制服,然后民警进入房间内进行检查,将3对正在按摩包房中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人员以及协助、组织、容留卖淫的嫌疑人11人全部抓获。民警在现场搜出了账本,发现该洗浴中心和另外一家嘉年华洗浴中心关系密切,都存在违法行为,民警顺藤摸瓜将嘉年华洗浴中心的窝点端掉。

  “我们侦查人员发现里面有猫腻!”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发现只要一有人靠近洗浴中心,门口就有一个保安模样的人热情招呼,然后里面有另外一名伙计接应,直至把客人送进洗浴房,当时民警感觉肯定有问题。  

  为防警察记警车车号 

  民警再次检查了西江月洗浴中心,发现洗浴中心顶棚上还有一个报警接收器,按摩房里的豪华顶灯竟是信号灯,据负责放哨的嫌疑人交代,洗浴中心对他们的保安要求十分严格,为了防止民警突击检查洗浴中心,他们对民警使用的车辆也比较熟悉,专门让保安去熟记辖区派出所的警车车牌号,一旦发现及时反应。 

  洗浴中心老板给每个保安配备一个遥控器,这个酷似汽车遥控器的装置实际上是一个报警器,只要看见警察他们就要报警通知里面。每个包房顶灯都连着报警器,俗称“报警灯”,灯要是连续闪烁客人们和小姐们便迅速从后门溜走。为了增强保安的警觉性,他们还进行了多次“演习”。  

  严打辖区内“黄赌毒” 

  洗浴中心经理王某向民警交代,该洗浴中心雇用的收银员、服务员、保安等多名嫌疑人均参与了容留、介绍卖淫活动,目前涉嫌容留组织卖淫的王某、张某等4人被刑事拘留,涉嫌有卖淫嫖娼行为的韩某、于某等6人被治安拘留。 

  黄岛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行动是卫博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坚决除掉“黄赌毒”这一社会毒瘤,做到“露头必打,除恶必尽”,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图 记者 刘鑫 本报通讯员 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