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发改委: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已起草完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5:37
  中新网4月21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魏贵军今日透露,目前,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已起草完毕,将抓紧上报国务院,有关部门已按职责相继开展了灾害损失评估及受损房屋鉴定等基础性工作。

  魏贵军说,灾后恢复重建,对尽快恢复灾区的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使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生产条件早日达到或者超过灾前水平,对灾区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要求早准备、早启动、早见效果。

  他说,“4月19日,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第7次会议决定成立以发展改革委牵头的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组。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将按照科学、依法、统筹的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地加快推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