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湖南首支抗震救灾医疗救护队将奔赴玉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23:26
  中新网长沙4月21日电 (姚家琦 刘双双 )21日,湖南省紧急组建了首支赴玉树抗震救灾医疗救护队,即将于22日奔赴青海灾区前线参加抗震救灾工作。

  湖南省卫生厅接到卫生部紧急通知,灾区前线急需成人、新生儿及儿科重症监护医务人员,指示该省尽快组织相关医疗救护队伍。接到通知后,湖南省卫生厅领导高度重视,医政处迅速联系各大医院进行组织,精心挑选了8名身体素质好、工作经验丰富、思想政治觉悟高的优秀护理人员,并迅速开展各项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这8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由湖南省人民医院医疗儿科ICU副主任医师何学华任医疗救护队队长。按照卫生部的统一部署,湖南省医疗救护队员将在西宁各大医院参与各项重症护理工作。

  目前,医疗救护队的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完成,22日上午举行出发仪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