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深两市开盘双跌 地产股走势决定股指强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9:33
  中新网4月22日电 目前市场关注的重心在于房价、房地产股的表现,这将决定股指短期的强弱。今早沪深两市低开,沪综指开盘报3021.29点,跌11.99点,盘中个股跌多涨少。

  沪综指今日开盘报3021.29点,跌11.99点,跌幅0.40%。深成指开盘报11745.2点,跌21.58点,跌幅0.18%。沪深300指数开盘报3222.68点,跌14点,跌幅0.43%。

  板块方面,电力、商业连锁兴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稀缺资源、房地产暂时跌幅居前。

  消息面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1日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三个月来第二次上调其对世界经济今年的增长预期,由今年1月份预计的3.9%上调至4.2%。IMF指出,全球复苏的进展好于预期,但复苏速度不同,相比复苏乏力的发达经济体,多数新兴和发展中经济体的复苏步伐坚实。

  中国人民银行4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将于22日发行900亿元3年期央票。这是3年期央票4月9日重启后第二次发行,发行量是此前一次发行量150亿元的6倍。尽管如此,该发行量还是低于市场预期。业内人士认为,3年期央票发行放量,一方面可以满足银行对于流动性配置需求,另一方面也有助于缓释市场对于再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预期。

  有消息称,发改委完成重庆两江新区规划修改,已经进入最后审批阶段。两江新区规划包含5+3的战略性布局:轨道交通、电力装备(含核电、风电等)、新能源汽车、国防军工、电子信息等五大战略性产业布局,以及国家级研发总部、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灾备及数据中心等三大战略性创新功能布局,加快培育一批高成长性新兴产业集群。此规划利好区域内相关上市公司。(财经频道 贾亦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