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审计署:特殊党费在去年11月就已拨付到各受灾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2:32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高星) 今天上午,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司长徐爱生做客审计署门户网站,以“全程跟踪 充分发挥审计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中的免疫系统功能”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在谈到很多党员关心的“特殊党费”审计情况时,徐爱生表示,特殊党费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拨付到各受灾省。

  徐爱生借审计署门户网站向全国党员报告,对于“特殊党费”,我们已经按照中组部的要求,安排四川、甘肃和陕西三个主要受灾省审计机关加强对灾后恢复重建中“特殊党费”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最近审计署还派人对“特殊党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从调查的情况看,特殊党费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拨付到各受灾省了,这些钱主要用在补助灾区贫困户和学校、党员活动室等重建项目,管理比较规范。在适当时候,我们还将请中组部和我们一起对特殊党费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