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儋州五女子结伙盗窃衣服获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20:54
  中新网海口4月22日电  (许平飞 唐彩荣)记者今日从海口市琼山区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由儋州籍5名女子组成的团伙盗窃案,琼山区法院当庭进行了宣判,判决陈某女等五名女子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被告人陈某女、陈某月、陈某蕊、陈某某、陈某年均系儋州市人,作案时年纪最大的39岁,最小的仅19岁。

  琼山区法院审理查明,2009年10月31日,被告人陈某女等5人窜到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中山北路“匹克”专卖店和中山北路“CFD.女生前线”专卖店盗窃。5名被告人先到“匹克”专卖店,被告人陈某女负责在店外接应,被告人陈某某第4人进入店内盗窃,陈某某、陈某蕊、陈某月假装试衣服转移售货员的视线,陈某年趁机将“匹克”专卖店的7件匹克牌上衣装进布袋带出店外交给陈某女。随后,5名被告人采取同样手段,盗走“CFD.女生前线”专卖店4件上衣和4条裤子。案发后,经海口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衣服价值人民币1282元。赃物现已追回并退还给失主。鉴于5名被告人认罪态度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以及《海口市法院量刑规范化实施细则(一)(试行)》的规定,判决5名被告人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法院宣判后,陈某女等5名被告均表示服从判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