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审计署干部职工深切悼念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22日21:52
  4月21日,在青海玉树地震发生第七天时,审计署举行哀悼活动,深切悼念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21日7时起,审计署机关大楼、双榆树办公区、怀柔培训基地均下半旗,向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志哀。

  同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副审计长董大胜在会见来访的澳门特区审计署审计长何永安一行时,双方在会谈前集体默哀,向遇难同胞表达哀悼之情。

  审计署各单位也分别以不同的方式,悼念遇难同胞,寄托深切哀思。

  广大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告慰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