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误把法国军舰当成商船攻击 遭到痛击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5:42

  误袭法国军舰海盗鸡蛋碰石头

  欧洲联盟海军21日说,索马里海盗19日误把一艘法国海军补给舰当成商船,发动攻击,遭到法国海军痛击。

  19日晚,6名海盗乘坐小船,在索马里以东大约740公里海域向FS Somme号补给舰开枪射击。补给舰立即还击,小船随即逃跑。大约1个半小时后,FS Somme号成功拦截海盗母船,逮捕母船上2名海盗,缴获一批武器和用于登船的挠钩等,然后将母船击沉。FS Somme号随后赶上海盗乘坐的小船,抓捕4名海盗。

  另据报道,4月21日,索马里海盗劫持了一艘悬挂巴拿马旗帜的散货船,船上共有21名船员,均为菲律宾籍。据悉,这已经是不到一周时间以来海盗劫持的第4艘货船。据中国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