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灾区成功打出第一口生活饮用水供水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3:55
  中广网玉树4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2分报道,中国之声刚刚收到的消息,玉树地震灾区成功打出了第一口生活饮用水的供水井,有望解决15000人的饮用水和基本生活用水,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前方记者才让。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目前了解到的情况。

  记者:今天打出的第一口水井是玉树县结古镇政府一公里处,这口井是青海省国土资源厅环境地质勘察局打的第一口井,这口井可以解决周围15000人的生活用水和基本生活饮用水。在这之后国土资源部门还要在灾区群众安置点和一些居民居住比较集中的地方还要打100口这样的水井以解决灾区的生活饮用水和基本生活用水,同时,也为灾后的重建提供用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