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欧美同学会召开会长会 将建“留学人员之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6:17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消息,近日,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在哈尔滨召开会长会议,会长董浩,副会长张永洲、杨彦平、金连弘、李坚、邱长华、王万贵、郑志成,会员活动工作委员会主任高蓓、建言献策工作委员会主任刘锡洋,副秘书长葛若菱、于清申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郭龙川以及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欧美同学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区建设“留学人员之家”的筹建工作相关事宜;讨论通过了会员活动工作委员会、建言献策工作委员会、信息宣传工作委员会组成成员以及文学艺术传媒分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决定聘请省人大原副主任滕昭祥为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聘请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高蓓为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财务顾问。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建言献策工作委员会、会员活动工作委员会、联络部关于201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讨论通过了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2010年工作要点,确定2010年为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之家”建设年。

  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郭龙川发表讲话,他指出欧美同学会是一个统战性质的群众团体,有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可将建言献策作为一个载体,充分利用留学人员的优势,发挥留学人员的重要作用,通过统战部的渠道,向省委省政府反映留学人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董浩会长最后强调,留学人员之家的建设重要的是把广大会员凝聚起来,让广大留学人员关心、爱护同学会,并积极参与到同学会的活动中来,真正从感情上把同学会当作自己的组织,发挥好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的纽带、桥梁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