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灾区将迎雨雪天气 风力有所加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20:58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玉树地震灾区为多云转雨夹雪天气,25日白天到27日夜间,天气以多云为主,但24号开始风力会有所加大,寒冷的感觉仍挥之不去,请继续做好防风防寒工作。

  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新疆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大部、川西高原大部、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陕西西部、四川盆地大部、重庆西部、贵州西部和南部、云南、广西北部和东南部、湖南大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云南西北部和西南部的边缘地区有大雨。

  另外,西北地区大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级;新疆南疆盆地、青海西北部、甘肃河西走廊、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伴随着雨雪的进一步东移南下,未来48小时,我国大部地区又将自西向东沉浸在雨雪之中。

  根据实况监测显示,今天(4月23日)15时,玉树地震灾区(玉树县)阴天间多云,西风3.4米/秒,能见度30千米,帐篷外气温为10.4℃,帐篷内气温为17.2℃。

  预计玉树地区:23 日夜间到24日夜间,多云转雨夹雪。25日白天到27日夜间,多云。 24日白天到26日白天,震区的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短时沙尘天气,有5~6级西北风,阵风8级,气温将下降4~6℃,人体最低体感温度为零下10℃~零下 5℃。

  气象专家建议,近期玉树地震灾区将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需做好防雨雪、防结冰和防风的工作,加固帐篷等简易设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地震灾区早晚气温较低,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应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另外,目前青海已进入雷电活动频发期,还需注意防范局地雷电、冰雹等灾害性天气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