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宁夏武警首批赴玉树执行抗震救灾任务部队凯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4日02:05

4月22日16时,银川市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运送物资分队凯旋

  人民网银川4月23日电 4月22日16时,银川市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运送物资分队凯旋,受到银川市领导的迎接。

  青海玉树地震灾害发生后,银川市迅速反应,以最快时间办理了各种通往灾区的手续、采购物资等。武警银川市支队和预备役高炮团出动12台军车和30名驾驶技术过硬的司机,担任赴玉树灾区救援任务。全体驾驶人员不负重托,昼夜兼程抓紧时间向地震灾区运输就在物资,驱车急行60余小时,行程3200公里,顺利完成运输任务,于22日16时安全返回银川,受到地方党政领导和部队的表扬和肯定。(杨永权 周志忠)
凯旋部队受到银川领导的迎接

银川赴青海玉树灾区运输救灾物资车队22日16时安全返回银川,受到地方党政领导和部队的表扬和肯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