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养犬将集中年检 犬主给狗做绝育政府奖200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4日15:58

  5月1日起养犬集中年检 犬主给狗做绝育政府奖励200元

  本报讯(记者张蕾)今天上午,在朝阳公园南门外广场,2010年度养犬集中年检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这里举行。当天,全市范围还设立了260余个宣传分站点,同步集中宣传。5月1日至6月30日是养犬集中年检时间,警方提醒养犬人,请及时办理养犬年检手续。记者还了解到,为鼓励市民饲养绝育犬,城八区的犬主为犬只进行绝育手术,政府还会一次性给予200元奖励。

  活动现场,许多市民纷纷在依法、文明、科学养犬倡议卷轴上签字。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了《文明养犬人》杂志、文明养犬扑克牌、明信片、犬链、拾便器等用品。

  在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市的登记犬只大概在91万只。从5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止,为养犬集中年检时间。集中登记年检结束后,从7月1日开始,警方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执法行动,对于登记年检期间没有年检的犬只,将给予犬主罚款的处罚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