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的哥因拒载遭七人围殴 嫌乘客去门头沟太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1:38
  本报讯 (实习记者韩大鹏)前晚11点,丰台区小井桥西侧辅路上,的哥孙师傅因拒绝一男子乘车,被男子和他叫来的6人拳打脚踢。一辆警车恰巧经过,民警将施暴者现场抓获,的哥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民警表示,经协调,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抱着头捂着脸都被踹得鼻青脸肿,太残忍了。”目击者刘师傅也是名的哥,他说,前晚,他与被打伤的孙师傅一起在小井桥附近的辅路趴活,一名年轻男子钻进孙师傅的车里,半分钟后,男子从车内走出,嘴里不停地谩骂,还不时用脚踹车门。随后,男子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孙师傅仍在原地等活。

  刘师傅询问孙师傅得知,该男子想前往门头沟,“我们一般夜里都不愿去那么偏的地方,怕遇到危险”。20分钟后,两辆外地牌照的轿车将孙师傅的车前后堵住,车内下来6名壮汉,一人将孙师傅从驾驶室揪出。6名壮汉和该年轻男子不容分说,对孙师傅拳脚相加。孙师傅立即抱头蜷缩在地上,“几个人都穿皮鞋,专踹脑袋和肚子”。

  见此情形,刘师傅上前阻止,两名壮汉随即将他打倒在地,并警告他“不要管闲事”。此时,一辆巡逻警车恰巧经过,便立即停车,4名民警下车,当场将7名施暴者抓获。随后,孙师傅被120急救人员送至电力医院救治。

  昨天凌晨,记者在电力医院见到孙师傅。他说,事发时,该男子所前往的目的地与自己回家的路线相差较大,“我家住东边,想往东边拉,他要去西边,还说不走就找人打我”。孙师傅拒绝运载该男子后,便被多人围殴,所幸民警及时相救。院方值班医生称,伤者有轻微脑震荡,全身多处创伤。

  西局派出所民警表示,前晚确有的哥被殴打一事发生,属于纠纷引发的治安案件。民警抓获施暴者后对双方进行协调,双方达成赔偿协议,案件现已结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