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查游商遭三男子围殴 被人持菜刀威胁恐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3日04:19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丰台城管部门证实,两名新村分队队员在清查商贩时被3名男子围殴打伤,其中一名队员被鉴定为轻微伤。警方正在对逃跑商贩及同伙进行追捕。据悉,当天队员查扣两名卖鸡蛋灌饼女商贩时,3名男子围殴城管队员,其中一人手持菜刀威胁城管队员,将被扣三轮车抢走。

  据目击者称,4月8日早上7点半,两名女商贩在看丹桥南四环路东侧韩庄子小区西门外的公交车站兜售鸡蛋灌饼。新村城管分队队员范某和梁某巡查至此,对两人进行检查。因两名女商贩属于无照经营,城管队员暂扣其三轮车等物品。正当城管队员开具执法文书时,女商贩叫来3名男子,对范某推搡、谩骂,梁某见状用相机录像取证。两名男子发现后冲上前对着梁某的头部、胸部和背部拳打脚踢。梁某被打倒在地,帽子被打飞,相机也被打落在地,相机镜头摔坏。

  在此期间,两名女商贩趁乱将三轮车推走,3名男子随后也离开现场。梁某随即拨打110报警。正当城管队员等候民警时,其中一名秃头男子再次返回现场,手中拎着一把菜刀。他走到范某面前,一手抓住其衣领,嘴里说:“走,咱们找地方"聊聊"去!”说完拽着范某就要走,范某上衣两枚衣扣被扯掉。见无法拽走范某,该男子手拎菜刀威胁恐吓城管队员几句后离开了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获悉女商贩等人就住在附近的韩庄子小区里。当民警和城管队员赶到时,其住处已经空无一人。两名城管队员随后被送到丰台医院救治,经诊断,范某左侧腹壁软组织挫伤。梁某头皮挫伤、颅脑外伤、胸背部上腹壁软组织挫伤,被留院治疗。经法医鉴定,梁某已构成轻微伤。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