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爱尔眼科医用污水池建在小区旁 院方称绝无污染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6日02:12
  记者 解翔童 实习生 徐舒/报道

  本报讯 在长春市解放大路与辘轳把胡同交会处,距离解民小区10余米处,一所即将开业的爱尔眼科医院正在挖建污水排放池,排放医院内排出的污水废物。而这个污水排放池引起了附近居民的不满和担心,但该医院的施工负责人表示,污水排放池绝对是无污染的,请居民们放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一居民指着和小区仅一道之隔的一栋白色高层大楼说,这是一所即将开业的眼科医院,而在医院和小区之间,正在挖建一处污水排放池,专门用来排放医院内产生的污水和废物。“我们都认为医院排出废物,肯定是有污染和病毒的,这让我们小区居民的健康存在很多隐患。”小区居民魏先生说。

  据了解,4月24日下午,几十名小区居民来到污水排放池的施工现场,企图制止排放池的施工。最后医院方面拨打110报警,居民们才逐渐离去。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的施工现场,这处污水排放池的很多排污管道已经安装完毕。据医院施工方的负责人高经理讲,按照相关规定,政府不允许医院将没有经过处理的污水进行排放,因此医院挖建了这处污水处理池。经过一系列的科学处理后,再将污水进行排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