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纽约流浪汉见义勇为身中数刀 无人施救惨死街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7:09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电25日报道,日前,在纽约皇后区的一条街道旁上演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位无家可归者为施救一名被歹徒攻击的妇女时身中数刀,他倒在血泊中长达一小时,却始终无人问津。最终,这名见义勇为的英雄失去了年仅31岁的生命。

  媒体通过附近行人用手机拍摄的照片和监控录像揭开了事故发生的惨烈过程。

  监控录像显示,阿尔弗雷多试图接近歹徒,但后者突然向他猛刺,搏斗的过程很多发生在了镜头之外。

  当阿尔弗雷多的身影回到画面中时,他已身中数刀。录像中,他蹒跚的走了几步,随后便一头栽倒在人行道上。

  令人遗憾的是,附近过路的行人似乎对这一幕视而不见,直到一名路人拨打报警电话,消防人员在15分钟后才匆匆赶来,而此时距“英雄”倒下已超过一个小时。最终,年仅31岁的阿尔弗雷多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悉,警方已就这些证据对此事件展开深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