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基层侨联组织不断壮大 温州岙底乡侨联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7:20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鹿城区侨联消息,近日,浙江省温州鹿城区岙底乡侨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岙底乡政府召开。鹿城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和岙底乡领导以及全乡68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岙底乡原有侨务资源基础不厚,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近十年来岙底乡出国人数不断增多。据统计,岙底乡现有归侨侨眷79户,华侨145人,侨眷223人,主要分布在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13个国家,以经商为主。

  此次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岙底乡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岙底乡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至此,岙底乡广大归侨侨眷有了自己的“娘家”。代表们纷纷表示,将高举爱国爱乡的旗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平统一,为岙底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之前,鹿城区21个街道(乡镇)中已有19个成立侨联组织,岙底乡是新成立的第20个街道(乡镇)侨联。(陈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