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意大利外长关注德国金援希腊“不让步”态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7:43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26日,意大利外交部长弗拉蒂尼被指对德国在金援希腊问题上“不让步”的态度表示关注。

  据报道,弗拉蒂尼说,“我对德法国不让步的表现表示关注”。他打比方说,“毫无疑问”,大家(欧盟各国)都处在一间“合住的屋子”里,因此所有人都应该共同“保住这间屋子的墙壁不会倒塌”。

  弗拉蒂尼强调说,“这不是对希腊的援救行动,这是对欧洲、欧元这堵墙的巩固,这是对我们所有人的营救行动”。

  德国对援助深陷债务危机的希腊提出严格的限定条件,称只有希腊在接下来数年内持续执行目前严厉的财政紧缩措施,德国才有“前提”对其提供资金。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25日表示,还没对是否向希腊伸出援手一事下最终定论。他说,结果“可能是积极的,也可能是消极的”,这要取决于希腊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