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恶男刀砍怀孕前女友致胎儿流产 新男友护花被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7日03:38

  恶男刀砍怀孕前女友致胎儿流产 右手拇指食指和中指被砍断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陈长亮) 前晚,一对年轻情侣在东莞市凤岗雁田布心工业区附近被砍伤,双双倒在血泊中。目前,两人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女子所怀的四月胎儿不幸流产。据悉,行凶者是女子的前男友。

  4月25日晚10点20分,在凤岗雁田布心工业区某工厂上班的黄玲和男友陈刚从商场购完物回厂途中,听到身后有人喊她的名字,黄玲应了一声,刚一转身就见到一刀迎面砍来,右手当即被砍伤。黄玲认出,行凶者正是她的前男友。据黄玲事后回忆:“我和前男友半年前就分手了,没想到他到现在还怀恨在心。陈刚上前保护我也被砍伤。”听到黄玲大喊救命后,前男友才怆惶逃走。

  据南方医科大学广济医院医生介绍,19岁的黄玲,已有四个月身孕,其右手拇指、食指和中指都被砍断,因考虑需要做手术及用药的关系,怕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她已选择放弃胎儿。其男友陈刚伤情较严重,全身多处刀砍伤,其中背部就有四处刀伤,右肘部神经完全离断、左肘部骨折,出血严重。两人在医护人员的积极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凤岗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