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速执法员夜检发现死猪肉 车主行贿欲过关(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27日09:00
25日深夜,渝黔高速公路进城方向一品路段,高速公路执法队员查获的一车死猪肉。
25日深夜,渝黔高速公路进城方向一品路段,高速公路执法队员查获的一车死猪肉。

  华龙网讯(记者 邱竹 实习生 朱堂宗)前日深夜,高速公路执法支队的执法队员在渝黔高速路对一辆因爆胎停在路边的长安面包车进行检查时,竟然发现该车车底有大摊血迹,吓了一大跳的执法队员当即检查,结果从车厢里查出满满一车死猪肉和猪内脏。心虚的货主为了逃避处罚,当场拿出1000元现金要求放行,被执法队员严词拒绝。目前,綦江县卫生检疫部门已将死猪肉全部查封。

  执法队员好心帮忙被拒绝

  据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六大队介绍,前晚11点10分左右,两名执法队员巡逻至渝黔高速公路一品路段时,突然发现路旁停着一辆牌照为“贵ADR800”的长安面包车,该车既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也未开启应急指示灯,车旁有两名男子正急急忙忙地更换车胎。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是该车的右后胎爆了。谁知,当执法队员好心表示可以帮两人换胎时,两名男子不仅不接受帮助,反而显得十分慌张。见其形迹可疑,执法队员立即对长安车进行检查。

  车厢内滴血吓坏执法队员

  见执法队员要查车,两名男子更加慌张,连忙上前阻拦。执法队员小刘走到车边,突然嗅到一股浓浓的臭味,“车底下怎么有血哦?”小刘被吓了一大跳。难道车里有尸体?小刘和同事立刻喝令两男子靠边,同时准备向110指挥中心进行通报。

  见事情要闹大,两名男子才不情愿地打开长安车侧门,没想到车门刚打开,一只圆滚滚的猪头就滚落下来,执法人员再往车内看去,发现长安车后部乱七八糟地装满了猪肉、猪内脏。

  运死猪肉千元行贿未得逞

  当虚惊一场的执法队员要求两名男子出示检疫证明时,两人磨蹭了许久也拿不出手续来。这时,自称是货主的男子突然掏出厚厚一沓人民币往执法队员手里塞,并连声说:“兄弟,这1000元就当给大家买烟抽了,只要放我们过去,一切都好说。”执法队员当场严词拒绝,随后将该车暂扣。

  经调查,货主罗某长期于重庆从事烧腊生意,近期听说贵州的猪肉便宜,就雇了这辆长安车直奔贵州,收购了1吨多未经检疫的死猪肉、猪下水,准备运回重庆做成烧腊后出手。目前,綦江县卫生检疫部门正对车上猪肉进行检查,并将根据检验情况对罗某作出进一步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