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体检检出癌症未被告知 一月后瘤长大告医院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27日10:3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鲁燕 实习生 蒋晓蕾 )体检就是为了知道身体有没有啥问题,医生能马上告诉结果。

  去年10月20日,83岁的任老先生在管城区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管城医院)体检完便回家了。

  一个月后,老先生家人拿到体检报告,他的女儿小任一看傻眼了:肝癌。

  父亲告诉她,做完B超,医生没有说什么,就让他出去了。

  事不宜迟。当天,小任和家人赶紧带老人去医院做了检查。

  一检查,肿瘤长大了。35天里肿瘤体积几乎长了一倍。

  11月26日,老人入院治疗。由于肿瘤个体大,血管分支较多,治疗效果欠佳。

  家人随即将老人转院至北京解放军总医院治疗,对肝脏做了局部切除手术。

  到目前为止,住院治疗4个多月,仅医疗费就花去26万多元。老人所受的痛苦自不必说。

  小任说,一般体检时查出有问题,医生会马上告诉你,并告知你做进一步检查。

  体检医院放任老人病情恶化,让她无法接受。

  “医院承认自己有过失、有责任,可给予一定安慰性赔偿,但最多给几千块钱。”

  医院的轻描淡写,让小任不能接受。

  小任选择了打官司,将体检医院管城医院给告了,索赔医疗费10万元。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管城医院体检中心葛女士。

  她接到电话反复问记者是哪家媒体的,怎么知道这个事的。最后以不确定记者的身份,不便回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