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威特石油大臣称国际油价水平不阻碍经济复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6:19

  新华社科威特4月26日电 科威特石油大臣谢赫艾哈迈德·阿卜杜拉·艾哈迈德·萨巴赫26日说,目前国际油价水平不会阻碍全球经济复苏。

  萨巴赫当天在第18届中东石油和天然气大会开幕式上说,目前国际油价维持在“每桶75美元到85美元之间相对稳定的水平”,这反映出产油国和消费国之间的默契,目前的油价水平不会对全球经济复苏构成障碍。

  他还说,如果国际油价超过每桶100美元,欧佩克将考虑让成员国增产。

  为期3天的第18届中东石油和天然气大会26日在科威特城开幕,来自中东油气资源出口国和跨国石油公司的550多名代表与会讨论石化工业发展和清洁能源等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