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药监部门通报3批次不合格药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2:45
  中新网南昌4月28日电 (何柳斌)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药品质量公告,在江西全省抽样检验的69个品种、166个批次的基本药物中,发现3个批次的药物不合格,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将对不合格药品进行查处与跟踪抽验。

  据了解,今年2月至4月,江西在全省药品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对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进行了抽样与检验,完成抽样检验各类基本药物166个批次,涉及69个品种,其中制剂154批次、中药饮片12批次。在江西省7家药品生产企业抽验各类基本药物6个品种18批次,未检出不合格品,江西省药品生产企业基本药物抽验合格率为100%。

  根据通报,在166个批次样品中检出3批次不合格品分别为,标示生产单位为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维生素B1注射液可见异物不符合规定;标示生产单位为江苏平光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对乙酰氨基酚片外观性状不符合规定;标示生产单位为广东华南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异烟肼片外观性状不符合规定;此次抽验的中药饮片均符合规定。

  此外,在对江西全省55家各级医疗机构所使用的基本药物抽验41个品种70个批次,检出不合格品2批次,抽验合格率为97.1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