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航空公司2010年度大幅削减航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22:10
  新华网东京4月28日电(记者华义) 日本航空公司28日晚在东京总部宣布2010年度航线变更计划,大幅削减国际国内航线,以期尽快扭亏为盈。

  国际航线方面,日航计划停飞15条航线,较2008年度减少约40%,其中将撤销中部机场至中国广州和关西机场至香港、广州、北京的航线。国内航线方面,日航计划停飞30条路线,较2008年度减少约30%。

  同时,日航还计划大幅调整东京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的战略分布,强调成田机场的国际航空枢纽地位,并将羽田机场视为战略据点,将国际航线从现在的每天5班增至14班。

  被取消航线的机场所在地方政府对日航大规模削减航线表示强烈反对,而银行方面却要求加大削减力度,协调各方的工作一度陷入困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