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招募“非常志愿者”现场“助威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1:55
  中新社广州4月28日电 (王华 亚组委)广州亚组委28日宣布,将面向社会招募480支“非常志愿者”亚运赛场“助威团”。

  亚运助威团选拔赛即日启动,可登录亚运官网报名。大赛拟历时4个月,通过48场初赛、4场晋级赛和1场总决赛,选拔出480支“非常志愿者”为亚运赛场呐喊助威。

  “非常志愿者”活动具有广泛的社会性、互动性和娱乐性,为民众提供一个积极参与亚运盛事的平台。

  助威团成员选拔条件是:愿意参加广州亚运会志愿服务、身体健康、守法、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广州亚运会期间提供3个工作班次(含)以上的服务,具备一定志愿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本次比赛是以团队形式参加,每个助威团人数为40人,共选拔出480支助威团队。

  为了充分体现活动的娱乐性和专业性,活动组委会邀请了名人明星成为亚运志愿助威团选拔赛形象大使或顾问团成员,形象大使包括:娱乐圈当红艺人、体育世界冠军、志愿者代表、本土DJ组合以及知名动漫人物;顾问团成员则是助威团行动的榜样,阵容强大,来自各行精英,如:著名电影演员、电视主持人、门户网站CEO、知名的企业家、残奥会冠军等等。这些名人明星加盟亚运志愿助威团选拔赛,将为广州亚运会增添活力,聚集更多人气。

  由活动组委会评选出的480支助威团会直接进入初赛,并有机会进入亚运赛场为各国运动员,特别是中国健儿呐喊助威;初赛胜出的48支助威团将进入演播现场进行晋级赛;最后,晋级赛胜出的16支助威团将参与总决赛,大赛评委团最终会选出“十大亚运志愿助威团”、“十大亚运志愿助威团领队”等奖项,进行嘉奖和表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