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烂赌保安鞭炮蚊香做“炸弹”敲诈被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30日02:40

  烂赌保安鞭炮蚊香做“炸弹”敲诈被抓 

  敲诈公司不成被抓获归案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张茜)仅有初中文化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系深圳某电子有限公司的保安员,因其好赌成性在外欠下巨额赌债,于是便突发奇想敲诈东家的钱以偿还债款。

  今年1月21日,郭某某用新购买的手机卡,匿名向公司的主任黄某某、总经理张某某打去电话,声称其现在手头很困难等钱急用,威胁公司支付给其人民币50万元,否则将对该公司进行破坏和恐吓活动,但公司高层均都没有予以理会。

  勒索遭拒后,郭某某于1月23日凌晨,其将事先从老家带来的鞭炮,放在公司办公室的天花板上,并在鞭炮旁边放置引燃的蚊香,做成一个延时起爆装置。

  当天中午,该公司员工在正常上班过程中,天花板上的鞭炮突然炸响。郭某某立刻给公司领导层打电话,声称其对此次爆炸负责,如果再收不到钱,后果将会更加严重。

  警方经过侦查,于2月10日凌晨在公司的宿舍将郭某某抓获归案。目前,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对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批准了逮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