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洛阳地震局局长养鸡鸭预测地震 工作人员回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30日05:45
  洛阳地震局称和该生态园没有直属关系

  新快报讯 据《东方今报》报道,近日,各大视频网站上都出现了“地震局长养万只鸡鸭预测地震”的视频。洛阳市地震局有关工作人员回应,鸡鸭不是局长养的。

  地震局主要负责地震预测的王工程师表示,视频上反映的地方确实是洛阳市地震局的一个宏观观测点,但是像这样的宏观观测点洛阳还有四五十个。他明确表示,里面的鸡鸭等动物确实不是局长养的,地震局和该生态园没有直属关系。

  他介绍,地震局给大型养殖单位挂牌成立宏观地震观测点,是很正常的现象。利用动物预测地震我们国家有过成功的先例,像海城地震就是成功的案例之一。不是我们地震局先挂的牌后养的鸡鸭,而是有了鸡鸭我们才给它挂的牌。网上给弄颠倒了,是谣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