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 37度love以不变应万变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30日12:33

  消费现状:观念转变

  我们知道当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要、价值观以及生活方式来选择与之相适应的内衣品牌时,此时品牌会使消费者产生一种印象,品牌代表了我!——即品牌形象与自我形象一致。开放的时代,内衣也开始“疯狂”。例如,37度love代表温度最适宜的一份关爱,广告上强调宣传其独特的个性——37度love是女人选择自然健康时尚魅力内衣的标志,象征着个性、独立、美丽与自信。

  这样,品牌印象会以最快的速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提高其对品牌的忠诚度。比如,年轻的白领早上去上班,穿上嘉莉诗内衣,因为成熟端庄,可以时刻保持精干的形象;晚上去参加宴会,精心装扮之后,穿上高贵典雅的抹胸式或吊带式晚礼服,37度love无痕集中型性感内衣就是必不可少的陪衬。依据自我形象来判断其个性的方法是基于心理学家罗杰斯(Rogers)“自我理论”。不同的人们对自己有不同的反应,从而形成自己是属于哪类人的观点。

  在如今内衣竞争急剧激化的情况下,市场的供需关系也在日新月异地发生变化。人们购买不仅仅是因为质量上乘,而是为了塑造自己的形象,因为强有力的美体内衣能帮助消费者建立鲜明的自我形象。内衣品牌37度love营销策略的转变也证实了上述观点。该品牌运营中心负责人用多年内衣商战的经验察觉到:现在的消费者在选购品牌时不再像以前那样偏重理性的考虑,而更注重使品牌所能体现的不同的自我与情感。因此从消费心理的角度来说,购买一个内衣品牌的产品或体验一项品牌的服务,不只是关心产品诸如护体、塑身、保暖一类的功能,更重要的是感受产品,使他感到品牌的调性适合于这一场合或者符合自己的审美喜好。即是,情感认同。37度love深谙此道,一直以关爱女性作为立业之本。

  发展之道:求同存异

  消费者对自己具有明确的认知,在选择品牌时会考虑这个品牌是否适合自己的“自我形象”,例如,20到30岁心里年龄的年轻女性,喜欢37度love、嫚洁儿、华歌尔这一类时尚性感的内衣,购买的时候此类型的品牌自然会比其它风格的品牌更具有选择性。他们只会购买有助于加强自己形象同时又能满足自我风格追求的品牌,这一点与人们选择性格比较接近的人做朋友是一样的。

  再如,白领消费群体崇尚的是独立、自信、又不失时尚的魅力,钟情于繁华都市里的小资情调和悠然的乐活态度。37度love建立的品牌调性,正是经过仔细周密的市场调查和研究,最终选定最具有消费市场的年轻群体。37度love大力推广的主题,发扬了品牌的优势,引导了众多对其信赖与关注的消费者的青睐。她在市场大浪淘沙的竞争下屹立不倒并且蓬勃发展,证明它适应了消费者理性和感性消费观念的双重考验,既有过硬的质量,同样有独具一格的魅力风情,让万千女性找到了与之匹配的美丽塑造者,不愧“女性第二层皮肤”的骄傲称谓。

  消费需求会引导供应发展的方向,对于企业而言,“内功”就显得尤为重要。企业塑造一个品牌的调性不可能随风转舵,而是应该立足品牌自身的个性,运用营销的传播途径,让受众尽可能大范围地了解我们的特点和个性,当消费者对品牌特性或品牌文化有了较深刻的认知以后,觉得该品牌适合自身需求的消费者,就会被其风格和调性吸引或者影响,成为其忠实的顾客,这对于扩大品牌的口碑及提高品牌的美誉度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